1803  

 

多年前,送了這本書給我一位客戶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影響,他現在已經成為專職交易的客戶群裡 算是穩定獲利的類型

本書由財信出版,作者Josh DiPietro是位專職投資人 ,以下節錄書中的內容大綱:

我真的上線了!我依然記得,當我送出一個真正的交易指令時,我有多緊張,就像整個人都要被壓垮了。在這種情況下,很難冷靜思考,我想每個交易員都有過這種感受。因為,沒有人喜歡輸!結果,我只能從自己得到的教訓之中學習,至於各位讀者,你們可以放輕鬆,從我的錯誤裡學習。

當日沖銷是什麼?跟其他形式的股票交易有甚麼不同?你的當沖交易水準如何?屬於哪一種等級?

由於當日沖銷的高風險性,一不留神就可能傾家盪產;許多人抱著不切實際的期待進入賽局,卻不知道什麼條件才能造就成功贏家。作者Josh DiPietro 提出真心警告,你必須學會自律、堅持及耐力,從容等待成功的機會。你必須建立起自律心態,並且成功應用在自己的交易風格上

市面上這麼多的當日沖銷課程,都不曾強調當沖交易者情緒反應的重要課題。本書的首要目的在於探索股票當沖客的心理,作者也提供了從慘痛經驗之中學來的寶貴教訓。任何一位學習股票當日沖銷課程的人,都應該知道當沖客必須學會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,否則是不可能持續贏得成功的。這一點為什麼如此重要呢?在你踏入當沖這個高度壓力的專業生涯之前,瞭解自己是成功的第一步

從事當日沖銷的市場交易時,必須先考慮那些做法會導致損失,盡可能地避免誤踩地雷。作者以迷人幽默的筆調描寫自己做為當日沖銷交易者的親身經驗,與一般給予讀者期望能夠立刻擁有「 金雞母」的策略截然不同。他企圖降低業餘玩家常有的危險而狂熱的情緒,展現成為專家的方法,而不至於在過程中輸個精光。

本書告訴我們成為當沖贏家最重要的原則:情緒如何影響及形塑我們的交易決定。為什麼要認識自己 瞭解風險,記得交易技巧只能按部就班地精進,再加上學無止盡的進取心態是當沖贏家的必要條件。掃除這些常見幻想之後,Josh DiPietro進一步提供實用的交易建議,以及如何趨吉避凶的心理建議。

成功的交易需要下苦功鑽研,沒有一步登天的可能。書中的教訓及指引都是從真實經驗提煉出來,作者描述他在探索成功之道的同時,如何發展敏銳的自我覺察,書末將散布在各個章節,超過八十餘則的當沖心法做了一次總整理,讓讀者容易瞭解掌握,並且幫助入門者加速學習。

贏家的當沖交易策略有很多,但是獲勝的心法卻是一樣的;這是推薦給剛進入期貨市場新手的一本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財經書籍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大期貨楊宗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