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8.jpg

 

 

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
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
我願意上沖下洗都隨你去
我知道一切不容易
我的心七上八下說服自己
最怕你突然要跌下去

停損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心理壓力
只要你一鍵滑鼠肯定 我的虧損就有意義

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漲上去
茫茫股海我能感覺你
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信心

如果我的凹單任性
會不小心傷害了你
你能不能溫柔提醒
我雖然抱不住 更擔心錯過你

 

改編了 <梁靜茹 勇氣>這首歌,如果有描述到你的心情,請掌聲鼓勵!! 

0056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大期貨楊宗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